【國際志工】當地集合注意事項

報名當地集合的志工夥伴,需自行購買機票、相關保險及所屬國籍出入境之簽證,總部於梯隊出發前兩個月內,發布「當地集合通知信」,請務必於規定之集合時間前,抵達當地集合地點和台灣出發梯隊會合,集合資訊將依據台灣出發之航班所訂定。微客梯隊於出發前兩個月內會確定是否成行,確定成行後即會開始訂定自台灣集合出發的機票,並於確認航班後以email 寄發「當地集合通知信」,收到信後就可以開始著手訂自己的機票、辦理規定之相關簽證和保險囉!
 
*特別留意*
1. 如未能準時於當地集合時間和台灣出發梯隊會合,將視同放棄當次出隊服務,恕不予退費。

2. 梯隊行程皆已事先與當地引導員確定,因此梯隊必須一同進入/離開服務據點,不得延長/縮短停留時間,以避免造成當地服務據點的困擾。

3. 如遇天災、戰爭或流行性疾病等不可抗力之因素,微客保有行程異動或取消之權利,其因集合時間變動而衍生的費用須由報名當地集合之志工自行負擔。

4. 如遇航空公司調整自台灣集合出發的航班,於不影響服務之前提下,微客保有行程異動之權利,其因集合時間變動而衍生的費用須由報名當地集合之志工自行負擔。

5. 請確保您同意並接受上述規範再進行報名「當地集合」。